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【勸敗心得】不可或缺的精華液CITY PAPA拍拍淨白精華液

夏天肌膚美白、保濕缺一不可,拍拍系列含有專利美白配方GIGAWHITE山花精,七種植物淨白精華,能有效提升膚色白皙度及明亮度,改善肌膚暗沈

天氣漸漸的開始不穩定,肌膚保濕變得很重要,今天分享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回購率和CP值都是很棒的唷^_^

這邊和妳們推薦來自CITY PAPA的拍拍淨白精華液

簡單介紹一下CITY PAPA拍拍淨白精華液這個產品

夏天肌膚美白、保濕缺一不可,拍拍系列含有專利美白配方GIGAWHITE山花精,七種植物淨白精華,能有效提升膚色白皙度及明亮度,改善肌膚暗沈

創新的雞尾酒淨白特調,用以淡化暗沈、淨白肌膚,讓妳白白淨淨、水水亮亮

其中山花精配方成份99.9%是天然成份,29.37%是有機成份,同時不含防腐劑,真正從肌底開始調養美白體質

另外,除了 拍拍淨白精華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

Yahoo風格部落客— 我的保濕聖品→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液!讓 ...

2016年4月5日 ... 我的保濕聖品→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液!讓肌膚如蠶絲般柔滑 ... 化妝前一定要
這樣敷一下,你會發現能讓粉底液更服貼不油膩~. 詳細請看我的 ...

我的保濕聖品→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&Magic ... - 愛菲兒的部落格

2016年4月1日 ... 最近我特愛濕敷,就選了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. 與滴滴精萃的Magic Shop肌
因修護精華液. CIMG1439.JPG CIMG1441.JPG. 這組包裝是不是 ...

冬天肌膚就是要水潤潤 Magic shop。DNA肌因修護系列@ Ching's ...

所以我選擇了DNA肌因修護細胞露及DNA肌因修護精華液兩種產品。 DNA肌因修護
... 白修護蝸牛霜. Magic shop 門市資訊西門店北市武昌街2段10號02-23145881

magicshop DNA肌因修護精華液+DNA肌因修護乳液 - styleMe

2015年11月30日 ... 剛開始使用magicshop DNA肌因修護精華液+DNA肌因修護乳液時. 只覺得這組產品
保水感非常持久,用起來很舒適完全不會刺激。 隨著使用的時間 ...

冬天肌膚就是要水潤潤 Magic shop。DNA肌因修護系列| 美妝教主 ...

2016年3月9日 ... 所以我選擇了DNA肌因修護細胞露及DNA肌因修護精華液兩種產品。 DNA肌因修護
細胞露就是化妝水,. 化妝水除了有再次清潔的作用外,還有軟化 ...

我的保濕聖品→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&Magic Shop肌因修護 ...

2016年4月1日 ... 最近我特愛濕敷,就選了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. 與滴滴精萃的Magic Shop肌
因修護精華液. CIMG1439.JPG CIMG1441.JPG. 這組包裝是不是 ...

今年冬天就靠蠶絲蛋白維持肌膚細嫩囉-【MAGIC SHOP】DNA肌因修護 ...

DNA肌因修護精華液. 18.jpg. 這罐擁有的成份都是能夠緊緻肌膚消除細紋及皺紋的.
實實在在是一罐抗老精華啊. 裡面含有高濃度的抗老複合配方以及獨特的蠶絲蛋白 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