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【聊聊天】不能沒有安瓶Trilogy植戀溫和舒緩精萃

含天然植物精粹配方,針對角質層問題可以慢慢解除,可以有效的改善黯沉膚色,幫助肌膚展現光彩

乾肌女孩們從現在開始使用精華液/原液/空瓶,不必再為肌膚問題煩惱!

這邊和妳們分享來自Trilogy的植戀溫和舒緩精萃

簡單介紹一下Trilogy植戀溫和舒緩精萃這個產品

含天然植物精粹配方,針對角質層問題可以慢慢解除,可以有效的改善黯沉膚色,幫助肌膚展現光彩

肌膚潤澤柔嫩並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營養素的吸收,使用後臉部變得細緻柔嫩、清新水嫩

輕透無負擔的精華乳加強了舒緩肌膚敏感,蘆薈溫潤易敏感肌是來自紐西蘭的天然人工種植採收,擁有天然蘆薈萃取,具有極佳的舒緩、平衡調理功效

另外,除了 植戀溫和舒緩精萃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

認真保養 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 ... - 衝衝吹泡泡

2015年6月30日 - 哈囉我是衝衝發現只要皮膚很亮很光滑就會感覺皮膚很好所以古人(?)說的一白遮三醜到 ...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 ... 加入獨特亮肌配方 ... 護髮◅BYPHASSE蓓昂斯洗潤護一次包辦❤洗完頭蓬鬆清爽的感覺超好!

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》我要的水嫩肌! (Hydramax ...

2013年4月22日 - 【保養】《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》我要的水嫩肌! ... LOVEISDERMA愛斯德瑪不僅是. 榮獲 ... 清爽無油,. 添加維生素B5 & B3亮肌配方,.

Makeup Secret: 來自台灣的新貴"LOVEISDERMA"~

2013年12月17日 - 先介紹他們的皇牌精華"Hydramax Serum 瞬效保濕精華液" (簡稱"B5+B3 Gel"): 成分含玻尿酸、維生素B5 及維生素B3, 具保濕、亮肌修護、預防細紋、滑嫩細緻肌膚功效. 屬"雙分子" 玻尿酸配方: 大分子的玻尿酸能提供長效保濕; 而小分子玻尿酸 ... 我獨愛精華多到滿瀉的paper mask, 這類生物纖維面膜都試過很多, 就沒 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